close


說我膽小,說我害怕



這一次來的太突然


不會變嗎?多少會有一點巴


最近發生的是讓我愈想愈多


〝剩我一個人獨自漫遊〞


抱持者七上八下的心情去面對要上三年的日子


我沒上!但你悶都有上


不管是技藝班或者加強班


都沒有71635這行


以後會不會沒話題?


以後你悶會不會拚命提到加強班?


我害怕!


請容許這樣想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定會發生的事


我並沒想像得那麼堅強


我劉雪夢很膽小


我怕失去


去偏偏會失去


我討厭這種莫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蟑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