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夏天,就會想到溪邊:)

原本這天打算要去宜蘭~不過上次颱風!家聚改到下禮拜
所以就去玩水~~~~

很清澈的溪!很多人在抓魚呢


雪夢的哥哥一直在旁邊打水瓢ˊ所以我有用相機幫他錄

〝ㄚ德式水瓢教學〞不過基於很多原因我沒放(我不想死鴨!!


而我就是一直蹲在水裡...看著石頭飄呀飄><

後面我表妹他們到之後~開始互潑拉:)

好歹我也國中畢業ˋ會輸給一個五歲一個小五的嗎!!!!(哼哼!

不過完到一半ˋ就被叫去吃飯哪~~~









有沒有口水直流壓(被毆

而且旁邊那之魚沒人吃....雪夢...不小心.....就嗑掉了....

總之吃飽飽

一群死小孩就去河裡抓蝦喵~~~(被踹

不過我在一旁追蜻蜓(妳到底幾歲呀!!!

反正餓了在去樓上吃東西嘛ˊ

大人都在喝酒ˇ我又不能在餐桌上繼續嗑(喂ˋ

後面西瓜吃完之後~老娘累了!所以坐在石頭上泡腳打PSP

不過水一直過來很危險就是了=3=

反正每年都要來一次哪~~~

聽說12/25還要再來一次

走~誰要和我去(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蟑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