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阿夢七夕


跑去溪頭度假~~所以七夕卡才會先發!!!!^^


這是溪頭的溪水~很涼很舒服呦!!


不過爬上去挺累人!


只為了看一棵神木(據說活的比孔子還久捏)


不過爬上去要三公里!!!!宅女當久了~當然是邊爬邊哀


最後我有爬到喔!!!!我很厲害唄


不過中間有下雨.......要撐傘很麻蠻哪!



這裡是大學池↑是第二天的行程


我走那座橋走到驚驚!


我怕怕所以我沒像其他遊客一樣站在上面拍照


不過還挺漂亮滴!而且比較近


從我住了旅館出發二公里


不過爬一推推為了看這個


會有莫名失落感



這裡就是妖怪村↑



爬完大學池之後就來這



我一開始以為鬼太郎



結果不是ˋ是商店街



裡面有很多東西!!!



像喉糖的名字叫 塞哩涼(娘)



花生糖叫  牛賽粑



很多很多很有去的東西!!!!!阿夢有買塞哩涼回家吃



結果真的塞哩涼 猴塞雷



阿夢我還吃了木炭冰淇淋



味道很重很好吃喔~~~自己去體驗看看唄~^口^






溪頭↑我在這附近買紀念品給朋友~~



我買摸魚御手喔~~



裡頭有2顆糖!!!嘻嘻





這是下山時看到的可愛松鼠



在吃吐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蟑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