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錯!阿夢第一站就衝木棉花:)



第一次不到十分鐘就排進去



可能很多人都跑去看團長(平野綾)了!





家教太大張所以只拍山本(艮!是私心巴!)


木棉花一出來就搶到拍賣(呦!搶便宜)


不過沒有搶到家教500福袋


木棉花不會控制數量在第二天就賣完了!!!ˋ口ˊ


後面拍賣到一半累了~我和阿萱就擠出去了(拋棄小櫻)(踹)


後面就去芮安看看


我在芮安砸重金壓!!!(望閃十一)


(大張沒有完整的所以照小張)


換只紙袋的時候有摸到桂的手很開心~~~


結果買福帶摸到神樂的手(大心)


下午逛普威爾和曼迪


普威爾的操作方式很奇怪


是靠填單的方式~不能進去逛


我以大夥們想說算了就走掉了~(k-o.小奏我改天去KT在看你們~~~)


我別講太多!有機會一定要去動漫展


那麼就來看看阿夢的戰利品吧


共花1320(不含車資.午餐.門票)



 (閃十一福帶裡的海報~超大張的!!看看我都用到字典了!)




(拍賣買的L夾~一個20元!!!!!!!!!!!!!!!!)(正面)


(背面)


(閃十一幅袋裡的L夾五層)(背面)(背面莫名單調)


(正面是圓堂)


(閃十一幅袋裡的扇子)(反面~春夏秋經理三人組)


(正面)(豪炎寺君~~~我抽到你耶!我們果然有緣拉:)


(滑鼠墊x2)(一個是福袋裡的一個是我買的~)(抽到一樣時我傻住了!)


(閃十一幅袋裡的卡貼)(你看!你看!我又抽到豪炎寺!這就是緣份壓~~~)(臉紅中)(踹)


(這是我買的卡貼~是為了聖十字火焰才買的)(大心)


(我必須要說!這是很貴很貴的帽子!!!!不過我還是買了!)(因為他我被唸好久.....)


(拍賣時買的~抱枕!!!!!一顆一百)(獄寺面)


(山本面)


(這是在芮安消費滿500換的!)(圓堂面)


(我又不得不說!!!!店員從箱子隨機拿就拿這個!)(豪炎寺你和我結婚吧!!!!!!!)(歐)






(這是福袋袋子)(閃電一號射門!!!!!是吧?)(歐)


(我好喜歡這面ˋˋˋ主角群少吹雪~~~)(因為吹雪不是雷門中)


(這是送的~我和大夥兒一起去拿的~~~還不錯)



(DM群~~~~少了普威爾和曼迪)(曼迪是沒有了)



(吾命袋子)




 


吾命袋子我一定一定要說!!!!!!!


這是一位好心的大哥哥送我的!!!!!!


他看我一直叫(大叫)那是審判ˋ他就說我要可以送我們


反正他不喜歡~~~~


喔~~~~~我好感謝ˋ因為我去曼迪要買時他沒了!!!!(哭)


大哥哥!!!!!!!!!!!!!!!雪夢超級感謝你!!!!!!!!!!!!!!!!!!!!!!!!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蟑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