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者介紹-----***-----***-----***-----***-----
教學者樂果:
學費:夢中鈔1000元

(夢中鈔1元=台幣1x0元)


必備軟體:Ulead GIF Animator 5


-----***-----***-----***-----***-----教學者廢話-----***-----***-----***-----***-----
這次的教學是偶然間發現的(笑
代製活動帶多了所以代製的很慢,然後我就尋找方法
發現這樣做可以增加速度,也不用一個一個點很方便
所以就發教學了OUO 總之就是這樣了(?
-----***-----***-----***-----***-----教學進行中-----***-----***-----***-----***-----


我想要放大



我想要放大



我想要放大



我想要放大


這是成品噢:


-----***-----***-----***-----***-----感謝分享區-----***-----***-----***-----***-----


範例圖吊墜底:夜雪出品☆《素材》×吊墜樂果×精緻吊墜樂果底圖x37枚


-----***-----***-----***-----***-----教學者小格-----***-----***-----***-----***-----


還有不懂的話歡迎點入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蟑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