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心情抒發




夢夢看完了一篇小說叫《紙星星》是無名晨羽大大寫的


裡面女主角因為家裡關係


從小只為別人活


都沒為自己想過


過程中男主角某些話讓夢夢省思很久


其實這篇文讓夢夢哭了很久


重點不是男女主角多麼淒美


是不知為何男主角說的話都能一針一針刺中我心裡


為此而感到流淚


不知從何開始


我害怕一個人。


我害怕我沒有朋友。


我害怕所有人通通離開。


我不敢一個人


所以不斷的改變自己去迎合人家。


搞得連我自己覺得都不是我了


我看著身邊的人喜歡的東西我會想接觸會想去碰


但我真的愛嗎?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身邊的人愛我就愛


我很崇拜我的表姊


他很風格很有特色


他愛什麼我試著去喜歡


他不愛什麼東西,而我連一開始接觸我就討厭那樣東西


漸漸地,我發覺我似乎沒了特色?


風格也沒了?不斷地改變自己得興趣去和身邊的人討論話題?


我的夢想變過無數次,因為我從不知我要什麼


我只知我對這個很喜歡我就要朝哪個方向走。


當我第一次要填自願時....我不知道一片茫然


我只知道我的親戚希望我和表姊一樣讀護理科


所以我選了,也中了。


事實成定局無法改變啥?但我真的喜歡護理嗎>


我問過自己無數次的心卻怎麼也想不出答案


我沒有很排斥。我只知道這樣...


也許,我自己猜測國小的某些事確實有讓我傷到


使得我害怕別人討厭我吧...


所以我很怕人生氣總是畏畏縮縮




我想活出自我,我想從心認識自己


我想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蟑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