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夢夢十六歲了(好像)(踹飛)


謝謝一起陪伴夢夢長大的格友們和朋友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家人!!很愛尼們優~~


家人說晚上會給蛋糕呢~~~~:D(期待)


不過臭哥哥居然要去台北比賽籃球沒辦法回來=3=


噗噗!!他生日我也要翹掉:))


謝謝FB留言給我的所有人^^謝謝你們!!夢夢有一個一個認真回復!謝謝尼們


還有謝謝五人!!謝謝你們♥很愛你們幾個!!希望可以持續高中完到大學到以後^^



 


老公:


             謝謝你的禮物~~歌唄明信片我愛~~喵咪包包很好用喔!!^_____________^


女兒:


           沒拍到巧克力拍謝!!我一回家就嗑掉了!忘記拍她起來:))不過謝謝真的很好吃喔:目


兒子:


         禮物的吊飾貓咪很像我!?他很可愛不像老媽啦!!!!


妹妹:


         山本本還抱耶~~~我偷偷和你說!!我會去抱著它樂轉~可是我不知道要貼哪才好呢!!XD


-----------------------------------------------------------------------------------------------------------


 


蛭夜北鼻!謝謝尼的卡片^^那豪炎寺我就不客氣接收摟!!(踹飛)


 


 


謝謝大家!!!!!!!!十六歲一定是一個青春無敵又美好的一個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蟑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