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版型: 噬神戰士-褐色自我瘋-雪夢加工








音樂播放:噬神戰士遊戲歌曲




 




本期LoGo: 我懶了!還沒做出來(炸飛)









我相信大家對這版非常陌生,也感到非常突然對不對!(踹)





這是PSP遊戲的版型XDD和阿夢交情好一點的都了!我跑去失蹤(隱居)





是跑去阿嬤家遊玩(因為某些原因想要遠離一下..)那陣子阿夢三不五時跑到電動店





尋找新物品(?)就發現這款遊戲!還不錯玩~改天發文介紹XD





夢夢2/20開學(五專好處?) 不過同樣的





夢夢下學期多了二個學分(總共30個學分)





多了人類發展和基本護理(為何班導的課多好多!?)





加上下學期不買宿舍網路!所以可能久久才能回來一次(抱歉)





但一樣!我堅持我的原則不休格!!!!!!!!!!!!!!!!





最近一直下雨!害我心情好差!!!! :(










★好物網站★






永遠好友推推




(謝謝叉醬都願意聽夢夢的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蟑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