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整理電腦時莫名其妙發現的(??


要的人也可以拿走喔!!


裡頭有CP豪吹


------------------------------------------------------------


1.你的名字是?


雪夢^^


2.名字和閃電十一人有關係嗎?


這名子在閃電還沒撥就取了!硬扯當然有關(踹


3.什麼契機讓你追這部動漫?


恩.....我看到了!.....................熱血!!!!!!!!!!!!



4.甚麼時候開始看閃電十一人?


看到某集合宿!開始愛上



5.你推薦過別人看嗎?


某集弄(當然)


6.你剛看時最喜歡哪個角色?


豪炎寺修也


7.看到現在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當然沒有!!豪炎寺哥哥依然最愛(?


8.那你現在最喜歡哪個角色?


修也哥哥(你誰!


9.你有收藏任何和閃十一有關的東西嗎,包括足球?


很多耶!!塑膠海報!扇子!卡貼....等等


10.你最想當閃十一里面的誰?


我都不想!我只想看他踢球


11.如果有機會在閃十一裡,你會想和誰有關係?


喝!我想當豪炎寺的麻麻(疑????


12.在你眼裡你覺得誰最強?


豪炎寺哥哥(裝無辜


13.在閃十一中你最討厭誰?


某前鋒(不指名)


14.你看到世宇子時的阿芙洛蒂照美(亞風爐)第一個反應是?


水啦!!!!!!


15.在閃十一中你覺得哪個人最跩?


某前鋒(就粉....逼--------------消音)


16.閃十一中有很多不男不女的你覺得誰最像女生?


我能答吹雪嗎?(因為他是豪炎寺的.........)(遭狼人傳奇秒之)


17.你認為裡面哪對女性向CP最適合?


啥意思!我不懂(裝無辜


18.有堅持的正常向CP嗎?


豪炎寺修也x吹雪士郎  (不對吧!!!!!!


19.你覺得圓堂最適合和誰在一起?


園堂大介(靠


20.你喜歡南雲X涼野嗎?


還好呢!!鬱金香配冰(欸


21.你認為亞風爐適不適合當女生?


當女生就不能伪娘啦(ㄍ


22.老實說你有夢過閃電十一人嗎?


我很老實......有!而且常常ww



23.你最希望誰出現在你夢裡?


幾乎都夢過阿!!豪炎寺最常~XDDDDD



24.你最不希望誰和誰配在一起?


這不是問我雷誰麻ˊ!就是某前鋒和吹雪壓!!!!!!!


25.如果你有一個圓堂的娃娃,你會對他怎樣?


我可以換豪炎寺的嗎?(裝可愛


26.看到影山(Mr.K)就這麼死了,心中有啥感覺?


疑!他死了喔!!!(踹飛



27.影山所打造的作品中,你最喜歡哪個人?


鬼道?!費迪歐不算吧???



28.你覺得豪炎寺和鬼道誰妹控比較嚴重?


差不多吧!(指


兩個死妹控(被閃電二號秒之



29.你會想<親>閃十一里面的哪個角色?


問的好!妳一定會認為我要答豪炎寺!錯錯錯!!我要全部人!聽清楚!全部(慘遭百招必殺技秒之)



30.你認為哪一隊的衣服最好看?


制服都還不錯!運動服的話應該是閃電全國那時(認真


31.你會希望進閃十一中哪個隊伍?


我就說了!我只想在一旁投注愛慕眼神看他們踢球(炸


32.呈上題 為什麼想進這隊?


艮!


33.如果你有認識的人你最希望他留誰的髮型?


照美的!這樣我身旁就有美神壓!


34.如果你是作者,你會幫稻妻取甚麼名字?


1.豪吹戀 戀愛日記


2.正太配對大作戰!



35.你覺得涼野風介最適合哪個女生?


鬱金香(秒答



36.你覺得閃電十一人中哪個女生最正?


其實是!!!!!!!!!!!!!!照美神壓!!!!!!!!


37.你覺得閃電十一人中哪個男生最帥?


亨!這不需要考慮!豪炎寺!


38.你覺得閃十一中哪個男生最正?


風丸(秒答


39.你覺得裡面最醜的是誰?


某.....前鋒


40.如果你喜歡的隊伍輸得很慘,你會怎樣?


我喜歡的隊!都會在最後逆轉勝!!!!



41.你覺得閃十一中誰髮型要整理最久?


豪炎寺吧!其實我一直很想問他!一半的零用錢花在髮膠對不對



42.外星名中你覺得誰的最好聽?


我只記得古蘭其他都忘了!我要怎麼答壓QQ



43.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女生歡迎?


我答吹雪的話豪炎寺會罵我!



44.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男生歡迎(不限男女)?


我答豪炎寺吹雪會吃醋



45.到第三季中途中你最希望誰離隊?


第三季...我回想一下....



46.那你最希望哪個舊角再度出現?


少林吧!他很可愛耶WW


 


47.既然鬼道都脫下眼鏡了,你還希望誰露出很少見的地方?


衣服...褲子...內衣...內褲......脫掉吧!!!!!!!!!!(哈哈哈哈哈哈



48.希望閃電十一人繼續連載下去嗎?


當然!能繼續熱血當然好壓!!!!!!!!


49.你覺得亞風爐為何要留長頭髮?


才會是"美"神
50.你覺得一之瀨最後和誰在一起?


土門(秒達


51.春奈是目前最沒有配對的,你覺得她適合和誰?


鬼道(秒達


52.如果圓堂突然說他不踢球了,大家會怎樣?


他本來就沒踢!他是接球的(欸


53.你覺得夏未和冬花誰比較正?


風丸和照美最正了!


54.你覺得女生裡面誰胸部最大?(請抱著純潔的心態回答本題)


壁山(秒達


55.海外組裡最欣賞哪個隊的哪個人?


費迪歐吧!長得很像一之賴我一開始還認錯WWW


56.聽到一之瀨要做復健時,你覺得小秋當時是什麼的感受?


我又不是小秋!


57.你覺得哪個男生對愛情最遲鈍?


哈!豪炎寺吧!吹雪在告...............(被烈焰龍捲風秒之



58.閃十一中每個人髮型都不同,你最喜歡誰留怎樣的髮型?


照美的!他們頭髮很直!!!!


 


59.如果你可以決定一個人的髮型你會想改誰的?


保持就好呀WW


 


60.呈上題,你會想改成怎樣?


嘎。。


61.目前閃電十一人在你喜歡的動漫中是第幾名?


NO.1


 


62.在喜歡閃十一前喜歡哪部動漫?


守甜吧!


 


63.從你喜歡閃十一後,對足球是啥感覺?


熱血(秒達


後宮
64.如果你成為閃十一中的人物,你第一件事是做啥?


張開眼睛!!看我變誰在說!


例如變成豪炎寺當然是大吼!吹雪我愛妳!(被爆炎風暴秒之



65.如果作者突然不繼續出閃電十一人了,你會怎樣?


我來畫!!!!!!!!


66.你會想看到閃電十一人cosplay嗎?


當然瞜:"))


67.如果有人說閃電十一人幼稚,不好看你會怎樣?


.................................................................


68.你喜歡閃電十一人程度是多少?


滿滿的愛意(?


69.你會想幫你的寵物用閃電十一人取名嗎?


怎麼可能把愛人的名字用在寵物身上!


70.閃電十一人中你覺得誰功課最好?


鬼道吧


71.看到現在你有甚麼還搞不清楚的事嗎?


園堂大介的老婆是誰?


吹雪和豪炎寺結婚成功嗎?


影山到底幾歲?


72.如果你能得到閃十一角色的一樣東西,你會想要啥?


豪炎寺的家!(疑


73.平時上課的時間 你覺得他們都是怎麼過的?


睡覺.在看本上畫畫.(那是你吧!


74.你最希望誰可以轉到你的班上?


鬼道!考試罩我!(艮


75.你最好奇閃十一中誰的家?


豪炎寺和鬼道的家都撥過


所以是!吹雪家!!!



76.雷傑的霜淇淋頭你覺得是怎用的?


換成咖啡色不錯(被星碎秒之



77.半路看到圓堂在踢足球,你會有啥反應?


喔。


78.你覺得壁山體重是多少?


好問題!我的兩倍~三倍


79.想用哪句話形容圓堂?


後宮(秒答


80.為什麼是用這句話?


因為收很多後宮


81.你會如何推薦朋友看閃電十一人?


跟他說XXX很帥喔!妳愛的型



82.你想當[前鋒],[中場],[後衛],[守門員]哪一個?


經理!(四選一你選五


83.目前你最喜歡哪個絕招?


聖十字火焰


84.你認為不動是個怎樣的人?


不會動的人(遭不動秒之


85.你覺得閃十一中誰絕對不會哭?


拓人(尸比


86.比較喜歡廣哪個髮型?


浩人的髮型



87.吹雪和敦也比較喜歡哪一個?


我講吹雪不就跟豪炎寺搶了!


88.你看過的動漫中你覺得有誰長的像閃電十一人的誰?


這麼一問....好像沒有 我只知道 半田.一之賴.費迪歐!我會認錯(欸


89.對閃十一的劇場版有甚麼感覺?


五星戰隊!!!!


90.你覺得作者是不是有把男生畫的像女生的癖好?


伪娘不錯呀!(亮眼


91.你有看過閃十一的漫畫嗎?


我不要看!我不要看!我不要看!


92.那你覺得漫畫中的人物怎樣?(沒看免回答


免答



93.你會想買和閃十一有關的產品嗎?


我買一推了!(買到被罵


94.看閃十一到現在有發生後餘症嗎?


很多後遺症!我看到有小孩在踢球我期待看到烈焰龍捲風


我擋別人路我會說黃金神掌


看到護目鏡第一句鬼道


......等等很多!我可以慢慢說給你聽



95.最大的是什麼後餘症?


看到足球會說"咪那桑!大給亞露賊"(大家!來踢足球吧)



96.你回答到現在有什麼想說的?



97.是在何時寫本問卷的?


早上十點


98.你覺得這是一個怎樣的動漫?


熱血!後宮!腐女天堂


99.在閃十一中你有學到甚麼嗎?


熱血
100.最後一題了,就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


支持豪炎寺和吹雪喔(扎眼

創作者介紹

變態雙馬尾控 HSHSHS 海蟑螂-Sea cockroaches

小海★海蟑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星城雨
  • <p>我要我要XDD</p>
    <p>好像很好玩(欸</p>
    <p>閃電十一人超好看的啊www</p>
    [版主回覆07/19/2012 11:24:34]歡迎拿走^^
    閃十一超讚!!!go我就覺得還好=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