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好多人 都打小格不再以前風光


但是夢夢還是要講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裡


在這裡我遇到好多好多人..


即使不曾見過面.不曾講過話


但是每次傷心難過夢夢都會來小格看看大家給我的留言


即使只是簡短的"安安" "灌水"心情也不由自主好起來


雖然夢夢現在很少上.但其實都超抽空會來偷幾眼留言板


即使沒有人回應.留言 看到以前的留言還是很開心


我也不曾想離開...雖然之前有陣子發生了一些事讓我無力管這裡


但是看了看...我始終...拋棄不了這個陪伴我好幾年的小格 ^_____<


 


我深深的希望...不要有人拋棄這個地方


這個溫暖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蟑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