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網路上看到的恐怖解謎遊戲XD


有人說很獵奇ˊ所以我就跑去下載來玩!居然號費我快6個小時的時間破完!


我IB破5結局也沒那麼久XD 不過他劇情很長就是了.... 但才3結局ˊ一好2壞>3<



狂父又稱瘋狂父親 顧名思義...他是個瘋狂的老爸


瘋狂到...居然用某樣東西追殺女兒!(哪樣東西的話自己去玩玩看瞜



我們呢..也就是女兒...把電鋸當作玩具來玩!妳看看!小時候我拿牛排刀 我媽都認為我在大砲(講重點喇!


所以我們的武器就是電鋸! 我一直以為他是拿來坎怪用..很顯然不是!砍門用...也不是 真不懂他到底拿電鋸幹尛



因為前面純解謎嚇嚇妳這樣...在我一度平乏時他出現了...我深深不疑相信妳是男主角...


啥?少一顆眼睛!妳不知道現在獨眼很ㄏㄤ嗎?(ㄍˋ 我吧..我對正太沒制止力


所以他叫我過去時我就想過去(疑) 可是該死的!那時候不是我控制的!!不然早就衝上去啾一個(不對吧##)



看到這位白毛君就生氣!速度根本快速! 弄死我之後我還要一大串尖叫 (那時喇叭還開百分百


害老娘(!?)死好幾次 7~8次有! 一直聽尖叫XDDD不過最後妳死的時候 我有一直踩妳這樣WWWW


不過到最後有過就好XD



還有這個...跟魔女之家死的一樣很莫名 (摸一下時鐘就死XD)


我只不過是把像"紅蘿蔔"的草 拔起來我就死了!讓我超贛


結果最後居然是破關關鍵ˋ(汗)



我要問!!!這是蝙蝠吧...好啦..我玩到後面才知道...原來是老鼠(艮


我跟有玩過的朋友說..這是蝙蝠他說我眼睛有問題(汗)


ㄚ就真的很像蝙蝠麻(小聲...)


 


放這張圖純粹是我可愛的蘿莉脫衣服了(欸!)然後跟女僕不知道要幹嘛...XD


不要做色色的事情喔(炸飛) 怎麼看都是要做色色的事(逼--逼--警察來人押!有色娘娘)



妳看!正太果然是男主角..妳看他來救我了(艮)我預測能力多強!


正太表示:我要補足我的戲份!!!!英雄都是最後才出現(?)



最後以美麗的麻麻結尾


好吧..以上有 一半不是真正劇情XD這種遊戲還是要自己破麻ˊ


以上只是我玩到一半的OS加感想這樣XDDDDD 這款不錯!推


下次重玩IB和魔女之家 在PO文 ~~~~


 


如果你不慎卡關(?) 又破不了WW可以回應問我哪XD我只會提示妳(疑)


然後3結局都破了!好奇也可以問哪~~~~~


 


x本站無提供載點.不好意思若有需要可以私下詢問..還有..盜圖者必死無疑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蟑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