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照片,如果不悅,侵權,請告知! 立即撤照)



YA!第一次跑展場 跑2天(汗 感謝親友家願意借宿

所以早上7點就到!我以為會排的比上次前面,結果大錯特錯! 排到場外了OAQ

我不敢想像後面排到哪兒阿(奔

這次一樣,進去先衝B1 買我要的黑藍阿阿阿 和找小黑豹桑 買新刊(特點的黃瀨口紅糖 我快笑翻

買好之後 衝衝衝去3F找涼子大...結果涼子的攤...已經排到4F去了 在排007的後 我全身都濕濕的

還中暑-..- 不過有拿到FREE杯杯可以嗨炸了我!!!!(樂轉

最後去場外拍了很多COSER 這次進擊好多阿! 我跟損友們一直在找有沒有人COS靜臨(←明天要出)

在最後準備回家時!我家損友猛然撞見看到他喜歡的大大 走在我們前面 一直很興奮的亂叫

害我覺得好丟臉>//////////////<





(這韓吉我超愛!!!!讚啦!!!!超像 我喜番\

 

 

 

 





(我超愛千本櫻的!!看得時候!根本出現爆走狀)XDDDDDDDDDD

 



第一次就在衝刊下結束(?) 就來到緊張的第二天 小海我的展場處女COS(草

不知道有人沒有人發現 衣直躲在4樓看台的靜臨2人組

 

 

(不敢出去在場內搞自拍 )(尛)



其實這次出角多災多難!我忘記帶到染金眉用的眼影盤(拿錯盒阿

眼線筆還很不禁得化到一半沒水 (我猛甩水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還好,小靜有順利生出來! 由於第一次出角 我跟我損友(?)一直在猜測有幾個人會來拍我們

我猜5個以下 他猜10個以下 結果 居然 呵呵呵呵

 

 

超過10個耶(超開心的

 

我們明明一直躲在角落 不敢見人 卻還有這麼多人拍 我好開C拉(撞豆腐牆

C35 因為要實習無法去 C36也許再次與大家相見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海★海蟑螂 的頭像
小海★海蟑螂

變態雙馬尾控 HSHSHS 海蟑螂-Sea cockroaches

小海★海蟑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采櫻☆〞
  • 來吧來吧WWWW小雪醬醬要FB私訊教學或著雅虎即時通教學都可以WW<br>背景其實挺好用的WWWW<br>我走過攤子時排隊人潮只有5個人,我走上前去排隊後瞬間報贈orz好恐怖<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