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照片,如果不悅,侵權,請告知! 立即撤照)



YA!第一次跑展場 跑2天(汗 感謝親友家願意借宿

所以早上7點就到!我以為會排的比上次前面,結果大錯特錯! 排到場外了OAQ

我不敢想像後面排到哪兒阿(奔

這次一樣,進去先衝B1 買我要的黑藍阿阿阿 和找小黑豹桑 買新刊(特點的黃瀨口紅糖 我快笑翻

買好之後 衝衝衝去3F找涼子大...結果涼子的攤...已經排到4F去了 在排007的後 我全身都濕濕的

還中暑-..- 不過有拿到FREE杯杯可以嗨炸了我!!!!(樂轉

最後去場外拍了很多COSER 這次進擊好多阿! 我跟損友們一直在找有沒有人COS靜臨(←明天要出)

在最後準備回家時!我家損友猛然撞見看到他喜歡的大大 走在我們前面 一直很興奮的亂叫

害我覺得好丟臉>//////////////<





(這韓吉我超愛!!!!讚啦!!!!超像 我喜番\

 

 

 

 





(我超愛千本櫻的!!看得時候!根本出現爆走狀)XDDDDDDDDDD

 



第一次就在衝刊下結束(?) 就來到緊張的第二天 小海我的展場處女COS(草

不知道有人沒有人發現 衣直躲在4樓看台的靜臨2人組

 

 

(不敢出去在場內搞自拍 )(尛)



其實這次出角多災多難!我忘記帶到染金眉用的眼影盤(拿錯盒阿

眼線筆還很不禁得化到一半沒水 (我猛甩水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還好,小靜有順利生出來! 由於第一次出角 我跟我損友(?)一直在猜測有幾個人會來拍我們

我猜5個以下 他猜10個以下 結果 居然 呵呵呵呵

 

 

超過10個耶(超開心的

 

我們明明一直躲在角落 不敢見人 卻還有這麼多人拍 我好開C拉(撞豆腐牆

C35 因為要實習無法去 C36也許再次與大家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海蟑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